close
【思薇爾】惹萌漾田園風系列A-C罩軟鋼圈內衣(淡粉色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思薇爾】惹萌漾田園風系列A-C罩軟鋼圈內衣(淡粉色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思薇爾】惹萌漾田園風系列A-C罩軟鋼圈內衣(淡粉色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167024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思薇爾】惹萌漾田園風系列A-C罩軟鋼圈內衣(淡粉色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【思薇爾】惹萌漾田園風系列A-C罩軟鋼圈內衣(淡粉色)



1. 天然棉纖維(Cotton)優點:通風、透氣、吸濕性良好、容易洗滌、觸感柔軟。

2. 鋼圈帶處運用'身呼吸'設計,彈性網帶,可隨著身體延展,讓小少女們超敢動。

3. 軟鋼圈舒適不壓迫,舒適的棉布料加上可愛俏麗印花。

4. 可變換肩帶,色紗肩帶設計,增加活潑度。

● 產品為純棉,洗後會略微回縮屬正常現象。

Top10十大最熱門的瀏覽




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思薇爾】惹萌漾田園風系列A-C罩軟鋼圈內衣(淡粉色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思薇爾】惹萌漾田園風系列A-C罩軟鋼圈內衣(淡粉色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eeyou13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