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行杯果汁【pierre cardin】簡約系列 厚墊成套B罩杯(黑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pierre cardin】簡約系列 厚墊成套B罩杯(黑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pierre cardin】簡約系列 厚墊成套B罩杯(黑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984646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pierre cardin】簡約系列 厚墊成套B罩杯(黑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特色 :採用#48杯型側推加拉提,輕鬆展現事業線,推薦給B~C胸的女孩!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pierre cardin】簡約系列 厚墊成套B罩杯(黑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pierre cardin】簡約系列 厚墊成套B罩杯(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eeyou13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